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搜尋引擎登錄網站

頁如果想要排名排好,除了網頁中要適時地出現關鍵字,或者用點粗體和紅字來凸顯重要性meta tag 雖說已經對排名無任何效果,但搜尋引擎還是會以它的關鍵字作搜索的依據,所以還是加一下會比較好、資料的更新網頁內部連結的優化網頁外部連結的相關性、雖然 google 已經能解讀動態網頁的資料了,但似乎靜態網頁會比動態網頁排名來的好、最後就是廣大鄉民對你網站的支持度,這是最重要的,如果網站寫的讓鄉民喜歡逛你的網頁,那也就不需要理前面贅述的屁話!

還有一些小小技巧,小弟覺得可以快速讓搜尋引擎出現你的網址,但,於搜尋引擎排名無關,就是在各大引擎登錄你的網址。

所以在做登錄網站之前請先將我前面敘述的要點先做好,要讓搜尋引擎知道你網址存在的同時,也一併告訴它說,我的網站準備好了!

以下就是 google 和 yahoo 的登錄網站的網址:

google:http://www.google.com/addurl/?hl=zh-TW

yahoo:http://tw.info.search.yahoo.com/free/request

如果不會使用請參考:http://steachs.com/archives/803

如果再不會做........你自己想辦法......

回首頁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