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Wordpress Plugins:SEO Rank Report 關鍵字排名追蹤報表

「搜尋查詢」網頁會針對從您網站傳回網頁的「Google 網頁搜尋」查詢提供相關資訊。

SEO Rank Report 這個 Wordpress Plugin 就是幫你去 Google 網頁於你所輸入網頁是否出現在結果的位置。

安裝、使用方法如下:

1



2

後台左側選單中可以看到底下這些選項,可以依照 Rank Report -> Add Keywords 點擊。
而 Rank Report -> Settings 中能設定從哪個國家語言的 google 搜尋引擎下去做搜尋,這會更接近實際情況。


3

針對你網站以及關鍵字做條件。


4

預覽你的下達的網站和關鍵字排名,並選定哪一個是最接近關鍵字的網址,以便往後追蹤。


5

最後觀看圖表,並在每三日更新ㄧ次。


回首頁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