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Google 關鍵字監控工具

近為了測試某網站針對指定關鍵字的排名,而關鍵字有 33000 多筆,馬上我就寫了一個工具去找尋 ( 利用小弟寫的一篇文章 模擬人為使用搜尋引擎 的概念 ) 所有指定關鍵字的排名。






不過執行不久便出現以下畫面:其實這對時常在網頁探勘的人已經見怪不怪了,除此之外,google 還會請你輸入驗證碼,證明「你是人,不是機器」。

哇銬,這都被它發現了,這樣我還玩個屁阿!

後來發現,每做一個網頁轉換的動作太快了,所以我每做一個網頁轉換的動作會停個兩秒,果然,目前做了兩個小時多都沒被擋下來,哈哈,又有得玩了。

而我 google 了一下,找到一個工具也是與我寫的工具做類似的事情,在此就稍微介紹一下那個工具。
Free Monitor for Google ,字面上的意思就是 免費 Google 監控,不過它就是如同我的工具所說,找出「某網站針對指定關鍵字的排名」。( 網址有提供下載點,可先下載並照以下步驟使用 )

  • 安裝步驟請照以下框紅線按鈕點擊。

  • 開啟工具若是第一次使用就會請你決定基本設定。Search Depth 即表示網站要搜尋到第幾排名為止。

  • 開啟工具後,可以找到新增網址的地方,如圖新增

  • 再來編輯關鍵字,如圖新增

  • 最後只需按下右上搜尋鈕,稍等一會兒,就會找出搜尋結果,列出網站在關鍵字下最好的排名。



回首頁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