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Team Foundation Server (TFS) 初次取得線上版本

最近小弟因工作需求必須要使用 Team Foundation Server 上的功能,與 SVN 使用上其實很不一樣,往後會發佈相關教學說明,現在就來介紹初次如何取得線上版本。

1.

首先,必須要先決定線上版本的程式碼要放在本機的哪個目錄中,此範例就先暫訂存在 「D:\網站\開發站\」 底下。

2.

接著開啟 Visual Studio 2012,檢視 > Team Explorer,右側欄出現 Team Explorer 視窗

※ 若對應不到本機端資料夾,照以下方式處理:動作 > 管理工作區

選定 TFS 的資料夾

設定本機資料夾,按下確定

按下是


3.

最後就可以看到 TFS 上的最新版本已經複製到所設定的資料夾內。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