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將網站部署到 Windows Azure

繼前一篇 如何將 SQL Server 資料庫部署到 SQL Azure,今天就來介紹將網站部署到 Windows Azure。

1.

至 Windows Azure 選擇網站,並決定要部屬的網站名稱。

2.

下載發行設定檔 ( 副檔名為 PublishSettings )

必須妥善保管此檔案

3.

選擇網站要使用的 SQL Azure,並且取得它的連接 字串,其中密碼是不顯示在上面的, 必須修改密碼部分才是完整的 連接字串

4.

針對要上傳的專案點擊「發行」

5.

設置發行設定檔,若在伺服器總管中有設定 Windows Azure 網站, 亦可直接設置。


6.

選定好發行設定檔或者 Windows Azure 網站,按下一個就會帶出網站的設定資訊。可按下驗證連線確定無誤。

7.

接下來要設定資料連接字串,再來就需要複製第 3 步驟的資料庫字串置換密碼後貼到這裡。

8.

最後確認上傳檔案。按下發行。

9.

發行完就可以確認網站是否運行。打完收工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