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如何切換 Visual Studio 2012 TFS ( Team Foundation Server ) 使用者

使用 Visual Studio 2012 操作時,本來都是使用管理者 ( Administrator ) 的權限將專案簽入簽出,但是由於管理者的帳號密碼修改過,以致於無法登入,後來使用個人 ( Personal ) 權限想將專案簽入,但是發現工作區已經被佔住,所以又想切回管理者來使用,發現無法登出。


後來發現是要在「認證管理員」將認證註銷,才能切換 TFS 使用者。因此,Visual Studio 2012 TFS 在儲存認證時,是在 windows 認證內。

請依照以下步驟切換:

1.

至「控制台」內選擇「使用者帳戶」


後選擇「管理 Windows 認證」


找尋 TFS 位置並將之刪除


2.

最後重新執行專案,在重新連線至 TFS 後,會跳出一個視窗要求你重新輸入帳號密碼。這樣一來就解決了。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